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協)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 交通部

陸客不來了,政府睡著了嗎?

發布於 2016-10-20 截止於 2016-11-20

討論(尚餘0天)

留言總數 0留言 0 已關注

  • 1贊成
  • 0反對
陸客不來了,政府睡著了嗎?
因應陸客來台急凍,行政院提出搶救觀光業四大措施,包含1、開拓多元市場。2、擴大國內旅遊措施。3、創新產品穩定陸客及4、協助陸客產業紓困及轉型。其中協助產業紓困及轉型將提供300億元優惠貸款。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政府各相關部門已加速研訂各項策略擬訂計畫逐步依序執行,並針對陸客來臺人數減少,也將協助那些專接陸客的旅行社轉型,朝多元化經營目。藉著各項方案之陸續推動,中長期將可調整臺灣觀光市場結構體質,健全優化產業環境,輔導業者轉型升級。協助國內觀光產業轉型為優質安全的旅遊服務、區域性深度旅遊行程,同時轉型為多元的國外旅客市場,建構永續的觀光產業發展。
南投縣政府將將依據上述中央各部會研議提出之具體方案內容協助本縣觀光業者,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並加強業者在地化積極拓展客源,以降低陸客來台人數減少對本縣觀光業之衝擊。